生态城首办旅馆行业“一企一证”

稿源:津滨网   编辑:李若怡   2020-09-23 16:48

津滨网讯(记者 王梓 摄影报道)记者从生态城政务服务中心了解到,“一企一证”综合改革在生态城开展得如火如荼,继首个民营企业、外商投资企业成功办理“一企一证”后,日前,天津锦呈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所属的凯里亚德酒店成为区域内首个办理“行政许可证”的酒店类企业。

1600845806086080808.jpg

酒店外景

凯里亚德酒店为来生态城创业、旅游和商务出行的人员提供了新的住宿选择。酒店若顺利开业经营,不仅需要营业执照,还需要办理如旅馆业特种行业许可,公共场所卫生许可,食品经营许可,冷食类食品制售,公众聚集场所投入使用、营业消防安全许可,户外广告设施许可等多个政务服务事项。为助力酒店在国庆长假前开业,生态城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积极协调区内多个审批部门,主动与新区公安、消防等部门沟通,最终以“一张表单、一次申请、一窗办结”的方式,为酒店办理涵盖上述许可的“行政许可证”。

接下来,生态城将通过不断创新服务方式和进一步简化审批流程,让市场主体切实感受到“放要放出活力、放出创造力;管要管出公平,管出质量;服要服出便利、服出实惠”的获得感和满足感。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