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瑞普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获得生猪全产业链贷款1亿元

稿源:津滨网   编辑:李若怡   2020-09-23 18:50

津滨网讯(记者 单毅)日前,位于天津港保税区的天津瑞普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获得由农发行天津市东丽支行发放的生猪全产业链贷款1亿元。该笔贷款主要投入在瑞力旺、天添肥、多美欣、复合酸化剂等猪用微生态、营养制剂的临场实验、产品研发。产品量产后,将大幅降低猪场免疫难度,有效促进生猪产业的疫情防治和健康度,加快生猪生产恢复发展,对提升生猪供给能力和猪肉产品供给质量、完善疫病防控体系、推动生猪产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1600853080704081605.jpg

资料图

受非洲猪瘟、多种动物疫病的变异与频发以及新冠疫情影响,生猪产品市场供需平衡持续受到影响。为提高猪抗病、防疫能力,增加猪产品产量,天津瑞普生物技术作为我国牧兽医科技创新领军企业,不断加大猪用疫苗、猪用药品的研发力度。

农发行东丽支行获悉企业融资需求后,积极发挥农业政策性银行“补短板”的职能作用,组建“一把手”+“业务骨干”营销小分队,多次走访企业,开展实地调研,评估企业经营水平,设计融资方案,同时采取“现场宣讲”+“远程指导”服务模式,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并通过“绿色通道”+“利率优惠”政策,迅速完成了贷款审批和发放,既及时解决了企业融资难题,又为企业猪用疫苗、药物研发量产降低了资金投入成本,为企业实现研、产、销一体化高效运营提供了有力支持。

天津瑞普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此前,针对公司流动资金的需求,保税区管委会还协助瑞普生物申请成为国家发改委“新冠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并积极联系金融机构通过低息贷款为公司解决资金问题。2020年,瑞普生物的空港基地将在动物基因工程疫苗、动物疫苗规模化悬浮培养技术实现产业化,并积极开拓国际市场,力争成为动物药品行业第一品牌。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