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场痛快的!天津女排速胜黑马福建提前一轮锁定前八席位

稿源:津滨网   编辑:邵华   2020-09-28 22:58

津滨网讯(记者 陈彤)全国女排锦标赛在江门继续进行,天津女排28日在第四场小组比赛中打得痛快淋漓,直落三局战胜福建女排,三局的比分为25:17、25:17、25:11,提前一轮锁定了八强席位。

1601303055964086551.png

本赛季打出黑马成色的福建队此前已经取得三场胜利,战绩还优于天津队。天津队若不想把小组出线的希望寄托到最后一轮上,拿下这场球的胜利还是相对重要。

天津队派出了李盈莹、王艺竹继续搭档主攻的首发阵容,王宁与王媛媛担任副攻,杨艺出任接应,陈馨彤继续担当二传,孟子旋和带伤出战的刘立雯轮番打自由人位置。在前两局的争夺中,尽管对手打出了自己的特点,进攻风格多变,头号主力郑益昕的火力点颇有效率,但天津队依然能够通过网上优势控制住场面,对手的若干次反扑势头都被天津队及时压住。第三局比赛,天津队一路快速确立领先优势,福建队慢慢失去抵抗意志,收官时间的比赛中,天津队差不多是怎么打怎么有,强攻、快攻织就立体网络全覆盖,使得比赛提前失去了悬念。

29日的小组赛还有最后一场比赛,天津女排将面对实力不足的云南女排。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