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节日·国庆 | 滨海新区图书馆开展国庆中秋“诗词朗诵会”(附视频)

稿源:津滨网   编辑:高志翔   2020-10-01 22:46

 

津滨网讯(记者 果琳 报道 张鹏 摄像)10月1日下午,滨海新区图书馆开展了一场国庆中秋“诗词朗诵会”,读者在朗诵的过程中体味传统文化精髓,在浓浓的书香中感悟中华文化的魅力。

在滨海新区图书馆书山的北侧区域,玉兔栏杆、远山近亭、月圆潮涨等中秋节日要素的主题景观造型营造了浓浓的中秋温情氛围,吸引了许多读者在此拍照留念。很多读者通过图书馆的网络平台进行报名,选取好所背诵内容,身穿汉服到场进行展示。“我一直十分喜欢中华传统文化,看到假期第一天有相关活动就赶紧报了名,朗读了《人民万岁》选段,为祖国庆生。”刚刚完成诵读的臧先生告诉记者。

值得一提的是,场景旁设置有“祖国,我想对你说”寄语留言板专区,来自全国各地的读者纷纷将自己对祖国的祝福写在便利贴上并粘贴至留言板,以此抒发对祖国的祝福和热爱之情。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