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鸿忠廖国勋阴和俊与太平洋保险董事长孔庆伟会谈交流

稿源:天津日报   编辑:刘阳   2020-10-24 10:55

  23日下午,市委书记李鸿忠,市委副书记、市长廖国勋,市委副书记阴和俊与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孔庆伟一行会谈交流,并共同见证市政府与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将发挥保险资金和多元化平台优势,为我市实体经济、社会治理、民生保障等方面提供优质金融服务。

  李鸿忠说,太平洋保险是国内知名的综合性保险集团,始终把天津作为经营发展重点区域。在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中,天津担当着建设金融创新运营示范区的重要使命和责任,区位优势、政策优势和产业优势独特,为保险业发展提供了广阔空间。希望太平洋保险与天津深化务实合作,支持天津在信创、智能科技、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三农”等领域建设,推动金融改革创新,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提供综合化金融服务,促进保险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

  孔庆伟说,将加大在津金融投融资力度,不断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模式,深化基础设施、现代农业、健康管理等领域合作,更加积极主动融入天津经济社会发展,全力助推天津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康义和市政府秘书长孟庆松,太平洋保险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记者 魏彧 于春沣)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