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卫生健康委组织开展“垃圾分类 绿色环保”主题宣讲活动

稿源:区卫生健康委   编辑:刘阳   2020-10-28 06:56

为宣传垃圾分类就是新时尚这一理念,让绿色环保深入人心,培养垃圾分类习惯。 近日,区卫生健康委邀请大港中医医院李玥,在大港中医医院四楼小会议室,以"垃圾分类 绿色环保"为主题,开展专题宣讲。

图1

此次《垃圾分类、绿色环保》主题宣讲,李玥从习近平对垃圾分类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 、《天津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等方面展开宣讲,通过宣讲学习,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加强对垃圾分类政策和知识的宣传,让绿色环保深入人心。

图3

通过宣讲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垃圾分类是广大人民群众生活中的大事,也是社会文明水平的重要体现。将进一步加强对垃圾分类政策和知识的宣传,让绿色环保深入人心,从自我做起、从点滴做起,从现在做起,为促进生态文明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图2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