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天津市委办公厅 天津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表彰天津市扶贫协作和支援合作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稿源:天津日报   编辑:高志翔   2020-10-28 09:55

近年来,全市各区各部门各单位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和支援合作的重大决策部署,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把做好东西部扶贫协作和支援合作工作作为重大的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作为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检验,坚持“升级加力、多层全覆盖、有限无限相结合”工作思路,聚焦“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勇担使命、尽锐出战,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扶贫协作和支援合作各项工作,助力47个贫困县脱贫摘帽,推动受援地区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进展,彰显了天津之为,书写了天津担当。

为表彰先进、振奋精神、鼓舞斗志,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攻坚克难,经市委、市政府同意,决定对在东西部扶贫协作和支援合作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天津新浪互联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等52个先进集体、周立祥等71名先进个人予以表彰,分别授予“天津市扶贫协作和支援合作工作先进集体”和“天津市扶贫协作和支援合作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接续努力,为促进受援地区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各区各部门各单位和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和一系列指示批示要求,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积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高质量完成好东西部扶贫协作和支援合作各项任务,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