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宣讲|抗疫故事·滨海担当——单玉厚:用生命书写使命 用初心呼唤担当(附视频)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0-10-28 23:17


津滨网讯(记者 张倩 报道 李楠 摄像)在举国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滨海新区政协原副主席,区应急管理局原党组书记、局长(兼)单玉厚担任滨海新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物资保障组副指挥长。应急指挥一线、调运物资的机场、申请复工复产企业的工作现场,都留下了他坚实的脚印……在岗位坚守30个日夜后,2月22日凌晨,单玉厚同志因劳累过度引发心源性猝死,将生命永远定格在了疫情防控一线,享年58岁。

3月5日,中共天津市委决定追授单玉厚同志“天津市优秀共产党员”、天津市“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称号。9月8日,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单玉厚同志被追授“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10月22日,天津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单玉厚同志被追授“天津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劳动模范”称号。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