寨上街道惠阳里社区组织开展“指尖爱心 文明上网”主题网络公益活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0-10-29 06:51

津滨网(记者 崔艳 报道 赵郁 孙旭东 摄影)10月28日上午,滨海新区网络公益志愿者走进寨上街道惠阳里社区,开展以“指尖爱心 文明上网”为主题的网络公益活动。

活动中,滨海新区网络公益志愿者从正确对待网络虚拟世界,合理使用互联网、学习网络规则;增强道德意识,分清网上善恶美丑的界限,形成良好的网络道德行为规范;了解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合法、合理地使用网络资源,增强安全意识,维护正常的网络运行秩序等方面向社区居民宣传遵守网络规则、文明上网的重要性。

滨海新区网络公益志愿者还结合当前老年群体对使用智能手机存在一定的盲区情况进行了知识普及,并号召广大居民在使用手机上网时,一定要加强安全意识、文明意识、法治意识,做文明守法的好网民,共同营造良好的网络生态环境。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