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街道贻成豪庭社区组织开展“四史”学习宣讲

稿源:区卫生健康委   编辑:刘阳   2020-10-29 07:17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持续激发团员青年们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团委邀请王艳丽在新北街道贻成豪庭社区居委会给团员青年做以“学‘四史’ 秉初心  守信念  担使命”为主题的讲座。

微信图片_20201028093436

宣讲中,王艳丽生动讲述了“四史”学习的要求、重要意义、学习方法、学习内容及“四史”中的革命文化与红色精神五个专题的内容,引领广大团员青年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学会历史思维、培养历史眼光、增强历史担当。

此次宣讲,通过带领团员青年深入学习“四史”,引导青年树立正确的历史观,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加深对党的初心使命的感悟,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做到信仰如山、信念如铁、信心如磐。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