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牵手光大银行天津分行,签署5年期200亿元授信协议

稿源:​ 津云   编辑:邵华   2020-10-29 21:33

津滨网讯记者获悉,10月29日,泰达控股与光大银行天津分行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签署了5年期200亿元的授信协议,泰达控股和津联控股战略整合后的新泰达与光大银行天津分行共同携手,在渤海之滨率先打出产融城深度结合的“先手棋”。

“泰达控股和津联控股战略整合,是加快布局‘十四五’,在更高起点上深化改革开放的重大举措。”市国资委副主任郭磊向记者介绍,“两个集团匹配度高、协同性强,综合改革后将成为服务国家和天津战略、推动产融城深度结合的重要投资运营公司。”光大银行天津分行行长张荣军表示,泰达作为天津国企的一面旗帜,36年来与开发区一同成长,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经过长期合作,光大银行天津分行与泰达控股构建起坚实的合作基础和良好的伙伴关系,今后将积极发挥光大集团全金融牌照优势,在投、贷、债、租、证等银行业务领域为新泰达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联手打造银企合作新典范。

“作为新时代的改革者,新泰达将聚焦城市综合开发、金融、高端制造业三大主业,向着打造世界一流企业的目标奋勇前进。”泰达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志勇说。

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彭三表示:“天津将以改革开放精神,坚定不移推进新时代改革创新,向新泰达提供一揽子政策支持,高标准、高质量塑造金融产业支持实体经济、推动区域发展的产融城合作新标杆,开创国企深化改革新局面,为服务天津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记者 陈汝宁)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