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卫生健康委组织开展“垃圾分类 绿色环保”主题宣讲活动

稿源:区卫生健康委   编辑:刘阳   2020-10-30 08:01

为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推进垃圾分类知识的学习宣传工作,让垃圾分类理念深入人心,成为新区文明新风尚。日前,区卫生健康委组织干部职工50余人开展“垃圾分类  绿色环保”主题宣讲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0281131564

此次《垃圾分类、绿色环保》主题宣讲,黄纯杰从习近平对垃圾分类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 、《天津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等方面展开宣讲,通过宣讲学习,让大家培养垃圾分类好习惯,为改善生活环境做努力,为绿色发展可持续性发展做贡献。

1111

通过宣讲学习,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宣讲,使广大职工群众的环保意识得到进一步提高。今后要积极从身边小事做起,通过个人习惯的养成辐射各个家庭,带动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做好源头减排和垃圾分类工作中去。让垃圾分类成为自觉,也让大家居住的环境变得越来越美丽。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