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新区举办“海峡同心圆,两岸一家亲”涉台教育进社区专题活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0-10-30 06:27

津滨网讯(记者 张姝)近日,滨海新区台办在全区街道社区组织开展“海峡同心圆,两岸一家亲”涉台教育进社区专题活动,引导广大居民了解涉台方针政策,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对台工作的浓厚氛围。

1603939214467013580.png

有的社区通过设置挂图、黑板报,向社区居民普及涉台教育知识;有的社区老年书画协会成员现场挥毫泼墨,书写“两岸一家亲 共书中国梦”;有的社区围绕活动主题,表演了精彩的剪纸艺术;有的社区通过文艺展演,表达“两岸一家亲”的情怀,小合唱《阿里山的姑娘》、腰鼓《火火的中国》、扇子舞《我的祖国》等传递着社区居民浓浓的爱国情谊;在塘沽街道华云园社区,华云园社区居委会党支部书记万继红向社区党员宣讲涉台知识专题党课……通过多种方式的宣传,让涉台教育走进社区,来到老百姓身边。

据了解,此次涉台教育专题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居民对涉台方针政策的了解,提升了对实现祖国统一大业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照片由区台办提供)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