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塘街道杨家场社区与驻区单位举行共驻共建签约仪式

稿源:津滨网   编辑:邵华   2020-10-30 22:52

1604060702489045721.jpg

津滨网讯(记者 张玮 崔智翔 摄影报道)10月30日上午,北塘街道杨家场社区党总支携手东海路派出所、渤海银行北塘支行、天津泰达创业商业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天津泰达建安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以及天津金海华盛物流有限公司五家驻区单位党组织举行了共驻共建签约仪式。

会上,杨家场社区与各驻区单位党组织进行了深入交流,签订了“共驻共建”协议。共建单位纷纷表示,要充分利用好自身资源,实现优势互补,相互融合创新,力争为社区居民多办实事、办好事,真正形成共谋发展的长效机制,使共驻共建日常化、常态化和制度化。

杨家场社区为整合利用区域内各共建单位党组织资源,专门搭建为民服务平台,各共建单位党组织结合各自实际,认领了包括“暖心行动”“环保服务”“志愿服务”以及“助老”“助困”“助残”等在内的16个区域化党建服务项目。通过党建服务项目认领的形式,共同开展有利于社区居民的各项服务,当好社区政策法规的宣讲员、社区发展的参议员、文明创建的示范员、困难群体的帮扶员、科教文体的普及员、社区稳定的安全员,切实解决居民的各项需求。

杨家场社区将以本次签约为契机,提升服务,凝聚目标,进一步深化党建服务居民工作,积极探索共驻共建新方法,共同提高党建工作水平,推动社区党建工作全面发展。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