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林街道:核酸检测工作有速度,有力度!

稿源:津滨网   编辑:严玉霞   2020-11-22 09:47

1606004986182011962.jpg

津滨网讯(记者 李婷婷 报道 刘汯林 摄影)“截至今晚10时,辖区接受检测的居民总人数达到69459人,虽然已近深夜,但各社区检测点核酸检测工作仍在持续,工作人员连夜奋战,确保应检尽检,不漏一人。”21日晚,在古林街道福港园社区核酸检测点,古林街道相关负责人李宏林一边忙着引导排队的居民,一边对记者说。记者在现场看到,医护工作人员正在有条不紊地采集核酸检测样本,古林街道广大党员干部及群众志愿者更是冲锋在前,全力为辖区居民构筑起生命健康的“堡垒”。

1606005013134062306.jpg

滨海新区启动全员核酸检测方案以后,古林街道第一时间反应,快速在辖区宽阔广场处搭建帐篷、设置核酸检测点,组织社区居民前来进行核酸检测。据悉,该街道共设置11个核酸检测点,70个采集点位,全力为全街近10万居民进行核算检测工作。

21日上午10点,古林街道各核酸检测点正式开始核酸检测工作。社区居民戴好口罩有序排队等候,街道及社区各工作人员快速准确登记居民信息、医务人员有条不紊地进行核酸咽拭子采样工作。在福锦园社区检测点,记者注意到,每当有超过75周岁的老人来检测时,年轻居民均自发给老人让路,让老人靠前尽快完成检测。辖区社会爱心企业和人士也纷纷伸出援手,以志愿服务、捐赠物资等方式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据悉,当晚11点,一天的核酸采集工作告一段落,但在核酸检测点之外,古林街道办事处的办公楼仍是灯火通明,该街道已经开启了24小时工作模式,这一夜还有许多的现场总结、数据统计工作要做。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