寨上街抓好“七小”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

稿源:津滨网   编辑:严玉霞   2020-11-25 20:59

1606298796550053897.jpeg

津滨网讯(记者 刘芸 摄影报道)“阿姨,我们在门口玻璃上贴了通知,您看一下,记得一定要让顾客出示健康码!”“您记得一定要让没有健康码的顾客做好信息登记呀!”为做好“七小”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日前,寨上街德阳里社区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及志愿者通过在社区微信群发布消息、发放宣传单、上门宣讲督导及在商铺门前张贴告知书等方式,落实“进店必须查验健康码,无健康码的人员需进行信息登记”等防疫要求。  

同时,工作人员按照“人物同查”“人物同检”“人物同管”的工作思路,对辖区内所有超市、餐饮、生鲜、海鲜经营单位开展了进口冷链食品专项排查工作。在排查中,详细了解顾客口罩佩戴、体温检测、健康码查验、食品采购渠道等情况,并对相关单位进行严格登记,落实承诺签字制度,严把进口冷链、海鲜食品采购关,确保食品安全。                  

抓好“七小”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是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一环。寨上街道将继续把“七小”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抓紧、抓严,落细落实各项防控工作举措。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