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国际贸易与航运服务中心走访航运企业

稿源:津滨网   编辑:严玉霞   2020-11-25 21:01

津滨网讯(记者 战旗)11月25日,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为贯彻落实“天津北方国际航运枢纽建设意见”,进一步提升航运营商环境,推动天津国际贸易与航运服务中心(以下简称“航运服务中心”)高质量发展,今年8月到11月,航运服务中心先后走访了船公司、船务代理、货运代理等十余家企业,询问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的航运市场恢复情况和企业经营状况,认真听取了企业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帮助企业联系协调有关部门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

1606306676301072979.jpg

资料图片

在调研中,航运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重点宣讲了市委市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市场主体的有关政策措施,介绍了市商务局及航运服务中心帮扶企业的具体举措,针对企业提出的项目需求和客户需求帮助联系市商务局有关处室进行对接,得到了企业的一致好评。调研走访有力促进了航运服务中心和航运企业的交流合作。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