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救援!滨海新区大雾致两货车追尾 驾驶员被救出

稿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编辑:严玉霞   2020-11-25 22:30

今天(25日),天津部分地区出现大雾。大雾天气能见度低,行车过程中,稍有不慎,很容易发生危险。今天清晨,天津市滨海新区发生了一起两辆大货车追尾的事故,造成一名驾驶员被困车内。

今天早晨6点多,天津滨海新区大港北穿港路与光明大道交口,一辆满载33吨焦煤货车和一辆装载22吨金属硅货车追尾相撞,造成运煤货车车头严重变形,驾驶员右腿被困变形操作台下,不能动弹。 

消防员到达现场后发现交通事故已造成拥堵,货车油箱出现少量漏油,为防止过往车辆发生二次事故,消防员联合交通部门对事故区域实施交通管制,并使用水枪对现场漏油地方进行稀释。随后,消防员指挥追尾前车驶离事故区域,利用消防车牵引装置将变形车头拉伸,同时使用液压工具在驾驶室进行扩张。

15分钟后,将被困驾驶员救出并送医救治。后经了解,事故是因为大雾天气,运煤货车车速过快刹车不及导致的追尾。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