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女排赢球就是3:0 不过这次费点劲

稿源:津滨网   编辑:严玉霞   2020-11-25 23:30

津滨网讯(记者 陈彤)天津渤海银行女排在排超第二阶段3:0的取胜节奏还在继续,25日又以这样的比分击败山东女排。不过这一场稍微费点劲,山东队上来连丢两局还是不服,第三局死拼效果显著,天津队三局得胜比分为25:17、25:23、25:23。

1606310438101089338.jpg

主教练王宝泉赛后分析道:“今天真是遇到困难了,山东队身高好,发球也很拼,拼得我们一度失误多了一些,但我们大家拼得比较好,准备也充足,中间有比分落后,顶了下来,朱婷带着大家,杨艺发挥得也不错,今天场上发球等方面很好,这也给教练组一个提醒,以后可能还会遇到困难,我们球队能有更多的应对手段。今天的比赛遇到困难,这是好事,是对我们球队很好地锻炼。”

女排超级联赛第二阶段,天津队一路3:0连克强敌,而山东队则是未尝败绩。面对近来表现出色的山东女排,天津队本场比赛再把朱婷与李盈莹两大主攻一起首发派上场,副攻组合为王宁和王媛媛,王艺竹担任接应,二传姚迪,两名自由人刘立雯和孟子旋轮转登场。外号“准国家队”的山东队,率先登场的是主攻宋美丽、杜清清,副攻张倩、杨涵玉,接应孙杰,二传梅笑寒,自由人王梦洁。

凭借着快速进入状态,天津队高效的进攻让首局比赛失去悬念。第二局的比赛,天津队局面掌控得依然不错,只是局点没有及时拿下而已。和此前面对天津队0:2落后时的上海、辽宁队不同,山东队不仅对第三局没有丝毫放弃,反而破釜沉舟用极具攻击力的发球猛轰天津队的一传,并且利用天津队一传接连出现不稳的机会,山东队领先的比分越来越多,天津队一度落后达9分之多。在对手实力并不差的情况下,这几乎就是一个天津队单局无力回天的分差。不过天津队的狠劲也在此时被激发了出来,朱婷、李盈莹渐渐从受困于一攻的被动中摆脱出来,其中李盈莹在四号位连拿5分,加上替补队员杨艺以其人之道还施彼身,发球连续破攻,天津队居然在局末阶段实现逆转,最终还是直落三局拿下对手。李盈莹独揽全场最高的26分,朱婷贡献15分,王媛媛和王艺竹同获8分。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