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鼓足闯劲谋改革,提升胆气勇创新”大讨论活动推动会

稿源:津滨网   编辑:高志翔   2020-11-26 15:38

1606374823802068459

津滨网讯(记者 路熙娜)日前,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鼓足闯劲谋改革,提升胆气勇创新”大讨论活动推动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许红星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立根,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郭志寅、张长海、左凤伟、韩英参加。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红球列席会议。区纪委监委驻区委办(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闫立国应邀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各室委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大讨论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报关于开展“鼓足闯劲谋改革,提升胆气勇创新”大讨论活动进展情况,对进一步推动大讨论活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自大讨论活动开展以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会议,常委会主要领导亲自动员部署,研究制定工作方案,区人大机关党委和各人大街道工委、镇人大、开发区代表小组层层组织发动,推动全区人大系统形成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许红星指出,开展“鼓足闯劲谋改革,提升胆气勇创新”大讨论活动,是谋划新区未来发展蓝图的需要,也是激励全区干部群众新担当新作为的需要,更是推动新区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需要。当前,我们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国际国内形势严峻复杂,新区开发开放也面临着诸多现实问题。在这一关键时期,只有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才能更加有效地迎接挑战、创新发展,才能继续保持旺盛的发展事态,让全区人民共享发展的成果。

许红星强调,开展好大讨论活动,一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要充分认识开展大讨论活动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解放思想、干事创业,进一步增强创新发展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牢固树立在新起点实现新跨越的紧迫性和责任感,积极为推进新区开发开放作出新贡献。二要把握关键、抓好落实。常委会领导同志要发挥示范表率作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带头参与到大讨论中来,深入包保点位开展调研座谈,以实际行动引导和带领基层党员干部树立新观念、共谋新举措。机关各室委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突出重点,本着科学、严谨、求真、务实的态度,认真查找制约工作的“瓶颈”问题,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和对策,不搞泛泛议论、坐而论道。三要确保效果、扎实推进。要确保大讨论活动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认真开展督查、加强指导,重点检查通过大讨论活动的开展,思想在哪些方面有大的解放、观念在哪些方面有新的提升、作风在哪些方面有显著转变、干劲在哪些方面有明显增强、创新在哪些方面有实在成效,确保整体建设跃上新水平。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