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超第二阶段进入尾声 天津女排边赛边练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0-11-26 22:26


津滨网讯(记者 陈彤)26日,排超联赛第二阶段比赛已到倒数第二轮,意气风发的天津渤海银行女排又是一个3:0击败了福建女排,提前一轮锁定积分榜榜首。天津女排明天将对阵第二阶段的最后一个对手云南女排。

考虑到对手的实力尚不足以对天津队形成真正冲击,主帅王宝泉对首发阵容做出更大幅度的调整,朱婷轮休没有出战,李盈莹和王艺竹搭档主攻,副攻组合还是王媛媛和王宁,于鋆炜司职接应,二传姚迪,两名自由人刘立雯和孟子旋轮转登场,陈馨彤、李雅楠在第二局替补出场,王艺竹和于鋆伟在第三局还互换了接应、主攻的位置,天津队简直把联赛变成了教学赛。另一方面,福建队还在为八强席位努力,场上有两名国手郑益昕和林莉,福建队在比赛中也体现出一定的对抗相持能力,只是想阻挡天津队获胜还欠缺火力。三局比分为25:9、25:20、25:14。

王艺竹拿下全场最高的16分,李盈莹和王媛媛均有15分入账,于鋆炜10分。王宝泉赛后对本队的阵容轮换做点评说:“相对来说,对方弱一点,我们还是以练兵为主,主要是让于鋆伟、王艺竹多打一打。陈馨彤上场传得不错,当时基本上就是全国锦标赛的阵容了,她们比较熟悉,有默契。王宁还可以,但体力还要多锻炼。朱婷和李盈莹,前面打得比较多,但不能都休息,这一场让朱婷歇一歇,她们俩还是要有一个在场上,以‘老’带新。”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