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沽街道召开“鼓足闯劲谋改革,提升胆气勇创新”大讨论推动会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0-11-26 22:26


津滨网(记者 刘雁妮 报道 通讯员 谢金 摄影)11月26日,大沽街道召开“鼓足闯劲谋改革,提升胆气勇创新”大讨论推动会。大沽街道领导班子成员、街道各科室负责人、各社区(筹备组)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大讨论”活动开展情况,强调各基层党组织要通过大讨论,引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强化思想深处对改革创新重要性的认识,始终不断推进改革创新向更高层次发展。

会议要求,全街要严格根据分组分工,高质量完成“大讨论”各阶段工作,出实招、下实功,出实效、既要做好动员工作,形成强大宣传声势,也要查摆问题,既出理论成果也出实践成果。

会议指出,开展“鼓足闯劲谋改革,提升胆气勇创新”大讨论活动的目的就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保持改革开放创新的闯劲、胆识和勇气,深化体制机制创新,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奋力拼搏,为辖区内的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贴心、周到、高效的服务,加快推动辖区高质量发展,在新一轮的改革发展中占得先机、赢得主动。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