贻正嘉合社区积极推动大讨论活动落地落实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0-11-27 21:11

津滨网讯(记者 韩春霞 摄影报道)近日,新北街道召开了“鼓足闯劲谋改革,提升胆气勇创新”大讨论工作部署会。会后,按照街道部署安排,贻正嘉合社区党总支高度重视,精心谋划,制定相应学习计划并组织实施。

工作人员正在线上学习

第一周的学习采取线上自学模式,该社区各支部书记带头,组织党员们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摘选等学习内容12篇。各支部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同时与新区和街道“鼓足闯劲谋改革,提升胆气勇创新”大讨论活动相结合,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在提振精神状态、转变工作作风、敢于担当上实现新突破,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党员们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畅谈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到日常工作生活中,通过深入细致学习,奠定大讨论活动的思想理论基础,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推动社区各项工作部署落实到位。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