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824!天津港集团汽车吞吐量创月度历史新高

稿源:津滨网   编辑:王景磊   2020-12-07 16:50


津滨网讯(记者 张广艳)记者12月4日从天津港集团获悉,天津港集团抓好汽车集疏运生产组织,持续发力内贸汽车精品航线建设,聚力“四千行动”、做实客户精准服务,大力拓展汽车物流业务,打造汽车南北运输高效便捷海上通道。11月完成汽车吞吐117824辆,创月度历史新高。

1607073879828048348.jpg

据了解,今年以来天津港集团充分发挥港口枢纽保障作用,进一步增强内贸滚装航线辐射能力,推动天津港汽车板块整体货源结构更加优化,不断提升港口汽车物流服务水平,服务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坚持以“两港一航”内贸汽车精品航线为抓手,成功开发以北京奔驰天津-宁波航线为代表的新航线,进一步提升汽车物流服务能力,不断深化与客户业务合作。截至目前,北京奔驰天津-宁波航线累计完成汽车吞吐近7万辆。

同时,天津港集团不断强化与国内知名汽车主机厂联动效应,全力构建涵盖中转分拨、运输配送、信息服务、供应链管理等在内的高度融合的汽车物流产业链,为客户提供全程物流解决方案。强化与国内外汽车品牌商、物流商、滚装船公司以及行业协会的联系,不断创新与汽车行业企业合作模式,达成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关系。旗下天津港股份有限公司与上汽安吉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一汽物流有限公司、广汽商贸有限公司、重庆长安民生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签订《构建世界一流港口汽车物流产业全面合作战略框架协议》,共同携手打造北方汽车母港基地和物流分拨中心,进一步拓宽国内汽车沿海运输大通道,提升内贸业务规模。

目前,天津港集团以提升服务、提质增效“四千行动”为契机,实现对国内外知名汽车生产商、品牌商、船公司走访全覆盖,组织召开客户服务推介会,建立互动联系机制、定期互访机制、现场服务办理机制,推出“三优先”等系列服务举措,优化基础设施及服务功能,不断提升客户服务品质,持续强化内外贸辐射能力,进一步提升客户满意度。(图片来源:天津港集团)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