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日报》报道:亿元商业保理项目落户天津经开区

稿源:天津日报   编辑:王景磊   2020-12-26 07:32

记者从市金融局获悉,近日,泰达产发集团出资设立的天津经开区商业保理有限公司顺利落户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实缴注册资本金1亿元人民币。

泰达产发集团是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集合优势资产资源整合重组的四大国有集团公司之一,注册资本金23亿元人民币,管控资产总规模733亿元,共有产业园20个,厂房130栋,入驻企业1092家,直接服务的产业人口约50万人。此次商业保理项目落地,对整合天津经开区的各类资源、延伸政府服务、提升区域金融服务能力等皆有积极意义。

为做好审批服务,市金融局会同滨海新区金融局、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紧贴项目特点,科学运用网上办、不见面审批等多重手段,确保企业快速提交要件、快速通过研判、快速取得批复。(记者 岳付玉)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