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路上货车侧翻 新区消防迅速解救被困人员(附视频)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1-01-18 21:58

津滨网(记者 窦永滨 哈喆 报道 通讯员 吴桐 摄影)日前,在长深高速转滨保高速匝道处一辆大货车发生侧翻,一名驾驶员被困。新区消防救援支队东风路消防救援站接警后迅速派出救援人员赶往现场处理事故。

消防救援人员到场做好防护措施后,对现场进行了细致查看。大货车向左侧翻,驾驶室同时被匝道护栏和地面挤压,驾驶员被困其中。救援人员利用液压钳、液压顶杆等工具对副驾驶室门进行破拆,将车门打开后,对驾驶室内部空间进行扩张,将被困驾驶员从敞开的副驾驶室门救出。在场等候的120急救人员随即对伤员进行了救治。

消防救援部门提醒广大驾驶员,高速公路行车要保持注意力集中,转弯处应控制车速,避免发生意外。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