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青春》将播,吴谨言殷桃演绎女性职场秀

稿源:津滨网   编辑:李若怡   2021-01-21 20:50

1611230603729055092.jpg

津滨网讯(记者 王晶)牟晓杰执导,陈岚编剧,吴谨言、殷桃领衔主演,何润东、洪尧、章涛、张楠、王秀竹主演,左小青、刘敏涛等特别主演的职场女性励志奋斗能量剧《正青春》正式定档将在1月24日起登陆东方卫视全国上星首播,剧方同时放出职场版视觉主海报。

《正青春》以女性视角切入职场故事,吴谨言与殷桃强强联合,演绎不同年龄阶段的女性无惧岁月、无惧性别偏见的奋斗精神。吴谨言饰演的章小鱼代表着不惧挑战的95后,她以“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闯荡职场,完成了自我价值的实现与探寻。而殷桃饰演的林睿是一位自信果敢的中层领导者,她不惧定义,知难而进,展现出职场女性打破偏见、锋利自信的无限潜能。除了一众性格鲜活的职业女性,何润东饰演的商业精英温哲、章涛饰演的独立“富二代”金小贝等角色也各有亮点,他们一起构成了《正青春》的职场“众生相”。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