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检察院法警大队开展反恐宣传进校园活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李若怡   2021-01-25 07:42

津滨网讯(记者 董欣 报道 梁洪东 摄影)1月22日,滨海新区人民检察院法警大队深入滨海新区汉沽桃园中学开展了“反恐宣传进校园 安全防范护成长”教育活动。

干警讲解和播放反恐宣传动漫

活动现场,法警大队干警通过宣讲《公民预防恐怖活动行为指引》、发放《公民防范恐怖袭击手册》、播放反恐宣传动漫、张贴反恐宣传海报、师生互动解疑等方式,向学校师生介绍了什么是恐怖活动、如何防范恐怖活动等知识,使师生了解了反恐防暴应对方法、逃生技能,增强师生应对突发事件的安全防范意识,提升应变能力和安全防范能力。

此次活动,让师生们对恐怖主义和如何防范恐怖袭击相关内容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坚定了学好、用好《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的决心和信心。师生们纷纷表示,要将所学习掌握的知识转告给家人、亲友和邻居,提升大家的反恐法制意识,提高大家识别可疑人物和物品的能力,共同维护社会公众安全。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