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园丨新河街道关爱退役军人 做好优抚工作(附视频)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1-01-25 12:31

津滨网讯记者 李鸶 报道 庞新民 赵侃 摄像)2021年1月1日,备受关注的《退役军人保障法》开始实施。新河街道创新举措,做好退役军人保障工作。

据介绍,为做好退役军人保障服务工作,新河街道各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与街退役军人服务站、关爱退役军人协会联合走访“光荣之家”,了解排查退役军人家庭存在的困难、矛盾和问题,开展有针对性地帮扶救助、疏导化解,为辖区退役军人营造稳定和谐愉快的节日氛围。街退役军人服务站、关爱退役军人协会组织辖区退役军人及社会各方代表,共同举办“欢聚退役军人之家,共话滨海高质发展”为主题的系列座谈、讲座、交流、联欢等活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畅谈投身滨海建设体会,展望新区发展前景,为促进辖区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