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国勋:武清要比“武”见“勇”,展现作为勇立潮头

稿源:天津日报     编辑:邵华   2021-01-25 23:23

2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廖国勋参加武清区代表团审议,听取大家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

龚威、李学峰、蒋智、倪斌、曲德福、康庄、陈建江、杨东芳、刘德田等代表踊跃发言。廖国勋在听取发言后逐一作了回应。他说,九位代表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结合各自实际,谈想法、谈思路、谈建议,发言有质量、有水平,对促进和完善政府工作很有帮助。

廖国勋指出,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我们实现了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天津产业基础雄厚,发展潜力大、经济韧性好。新的一年,我们要以“跳起来摘桃子”的精神,笃定高质量发展不动摇,坚定不移走科技创新之路,全面深化国有企业等重点领域改革,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活力,打造“海河英才”行动计划升级版,让天津成为各类人才竞相集聚迸发的热土。

廖国勋勉励武清区要在比“武”中见“勇”:一是要在比中“找优势”,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将区位、政策、交通等多方面优势全面释放、叠加显效,充分转化为发展势能。二是在比中“增干劲”,越是发展滚石爬坡的关键时期,越要展现作为、勇立潮头。三是在比中“添动力”,积极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吸引更多企业、科研机构、医疗资源落地。四是在比中“显实力”,以市场主体落地比例、财力持续稳定增长、对京津人口吸附能力等过硬指标彰显区域竞争力和影响力。五是在比中“得实惠”,以满足群众高品质生活为导向,不断增进就业、教育、医疗等民生福祉,让生态环境更加宜居、让人民群众拥有更多获得感。(记者 米哲)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