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包雨”下到你家了吗?滨城线上春晚持续霸屏,今天继续“嗨”!

稿源:津滨网   编辑:李若怡   2021-02-14 14:10

1612424200044052494.jpg

由滨海新区融媒体中心制作的滨城线上春晚于2021年2月9日(农历腊月二十八)开始到2月16日(正月初五),连续播出8天,好戏连台的文艺节目、精彩纷呈的互动话题,还有福气满满的红包好礼都将接踵而至,千万不要错过!

各位滨城人现在

是不是正吃着零食守在手机前

看着咱们的滨城线上春晚呢?

别急,今天的精彩节目来啦!

1612847937847029015.gif

歌舞《风雨无阻向前进》

演唱:白申雄、秦凯、薛亚彬、王丽、王安琪、朱丽

舞蹈:天津青年友好使者艺术团舞蹈队

合唱:高新区总工会合唱队

滨海新区总工会向滨城父老乡亲拜年!

大型歌舞《风雨无阻向前进》体现了滨海新区人民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不断创造新辉煌的坚定信心。

1612839757279042448.gif

朗诵《我的妈妈是超人》

表演者:泰达青少年宫表演主持艺术团

原创作品《我的妈妈是超人》曾参与湖南卫视金鹰卡通麦咭TV少儿主持大赛的录制。

1612840223803023099.gif

独唱蒙古族歌曲《童年的勒勒车》

表演:康贺淇

马头琴奏响了童年的记忆,勒勒车也满载着幼时无忧的年华,小歌手康贺淇带来的蒙古族歌曲《童年的勒勒车》,在低吟浅唱中,为我们描绘了大草原绚丽多彩的自然风貌。

1612841817999094542.gif

舞蹈:《哪吒》

表演:温倩钰、徐跃、甘雨、王硕 、刘婷婷、董傑靖、杨鑫

海滨街道办事处的工作人员温倩钰等,为大家带来了她们自己编排的舞蹈《哪吒》。劲歌热舞将街道年轻一代的活力展现出来,她们的表演投入动情,让观众感觉永不言弃的哪吒仿佛就在眼前。

1612842063796068711.gif

男女二重唱《精灵鼠小弟》

表演:葛梓鹤、刘婉莹

他们是少儿春晚舞台上年龄最小的演员,可是舞台表现力却是相当娴熟,萌宝们自信尽情的歌舞表演,连眼角眉梢都流露着自信与可爱。

1612842203395044499.gif

歌伴舞《爱国歌富强歌》

表演:塘沽青少年宫

一首好的少儿歌曲往往能影响一代人的成长,滨海新区塘沽青少年宫的孩子们用歌唱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来展现当代青少年的精神风貌。

1612844012272089142.gif

葫芦丝齐奏《欢庆》

作曲:乔志忱

指导老师:赵长禄

演奏人员:孙秀莹、张惠乾等

滨海新区汉沽老年大学葫芦丝班成立于2016年,现有学员120名,平均年龄60岁以上。值此新春佳节之际,他们共同演奏一曲《欢庆》,祝愿所有的老年人,老有所乐,美满安康。

1612849234672083827.gif

才艺展示《多彩滨海》

演出:《太极表演》生态城总工会

《舞动青春》新村街道总工会、杭州道街道总工会

《旗袍秀展示》新村街道总工会

《花式篮球》区卫健委工会

模特:滨海新区职工艺术团

书法:保税区总工会赵万里、区教育工会刘长永



滨海新区总工会向滨城父老乡亲拜年!

太极行云流水、啦啦操活力四射……职工文艺展示《多彩滨海》节目充分展现了滨海新区职工文化建设的累累硕果。

1612847629710079418.gif

朋友们,这期的节目是不是非常精彩?别走开,滨城线上春晚会陪伴大家度过春节假期。您有什么想聊的,可以在津滨海客户端评论区聊个痛快。

1612775517392071588.gif

红包攻略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下载并注册津滨海客户端(提醒:注册时提交的常用手机号为领奖依据),进入津滨海客户端后,点击“推荐”频道观看线上春晚专题报道,并在稿件留言区评论即可。每天互动赢红包贯穿活动始终,腊月二十八至正月初五,滨海新区融媒体中心每日将抽选若干名网友的精彩留言,获得津滨海客户端送出的50元现金红包。获奖名单将于翌日上午在津滨海客户端“身边事”频道进行公布,获奖红包到账时间另行通知,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滨海新区融媒体中心所有。(提醒:同一手机号码当日只能中奖一次)

1612335779277093810.png

本期话题

防控疫情就地过年,也许让一些朋友春节期间无法与家人团聚,但也让我们体验到不同以往的春节假期。人在哪里,家在哪里!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在滨城过年的新老市民,快来下载津滨海客户端,在此篇文章下方评论区留言,一起说说这几天你去滨城哪些地方玩耍了?每个人的“私家体验”都非常宝贵,无论是品滨城美食、逛旅游景点、赏文化地标,还是和小伙伴一起的“狂欢故事”……快来和广大网友分享吧!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