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视《天津新闻》报道丨新春走基层:项目建设鼓足牛劲埋头干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   编辑:白璐   2021-02-17 23:33


春节期间,众多建设者放弃与家人团聚,坚守在重点项目施工一线,加班加点保障工程进度,在奋斗中铸就梦想。

作为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大交通建设项目,京滨城际铁路全长171.7公里,其中,跨永定新河连续梁是全线最重要的工程节点之一。春节期间,几百名建设者,坚守施工一线,跨永定新河连续梁的四个现浇梁准备工作全部完成,确保了春节后整个工程能全面进入桥面主体施工阶段,项目方从人员调度到物资储备,都提前做足准备。

施工现场热火朝天,生活区里则是年味十足。食堂为大家准备了全国各地的特色美食,让来自五湖四海的一线建设者们在工地也能品尝家乡味道。

天津未来科技城内的配套道路——产业大道今天复工,同时燃气、供电、供水的建设也全都动起来。未来科技城的工作人员提前上岗,服务一线,确保今年15个新开工项目顺利推进。

未来科技城内的中国民航大学新址建设也在全速推进,首批开工的图书馆今年6月份就要封顶,这几天正在进行地下室部分的施工,指挥部挂在墙上的项目进度表里,不少节点都要在今年一季度开工。

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的建设工地,春节期间,上百名建设者坚守一线,过街天桥、室外照明等设施的建设安装调试都在紧张进行中。招商招展和服务保障工作也加快推进,目前,今年6月份的首展招展进度已经超过了95%,春节期间,招商人员同步细化首展宣传、嘉宾邀请等工作。各个岗位都在倒排工期,每天推进任务。(记者 程玉 赵世超 吴林涛 张峰海)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