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节日·元宵节丨海滨街道求实社区:五彩汤圆送祝福

稿源:津滨网   编辑:高志翔   2021-02-23 16:18

津滨网讯(记者 张爱萌 通讯员 赵辉 报道  李研  摄影)2月23日上午,海滨街道求实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节——“五彩汤圆送祝福 别样灯谜闹元宵”主题活动。30余名居民汇聚在一起,大家亲手包元宵、煮元宵、共同猜灯谜,感受着传统节日民俗的乐趣。

活动现场,红红的灯笼、五彩的灯谜把展厅点缀得分外喜庆。百余条涵盖了党史、防疫知识、垃圾分类等方方面面的灯谜,生动有趣,既具娱乐性,又具知识性。居民们兴致勃勃积极热情,竞相讨论着谜语的谜底,整个活动现场节日气氛浓郁,喜气洋洋。

活动中,居民们一边是争先恐后地看谜面、猜灯谜,一边是热火朝天地活面团、拌馅料、包汤圆,大家分工合作,有的揉糯米粉,有的拌陷料,有的搓汤圆……现场处处洋溢着喜气洋洋的景象。最后,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将煮好的汤圆分装好送到了辖区独居老人和残疾居民家中,为她们送去关爱和温暖,带去元宵节的祝福!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