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港油田井下作业公司:铆足干劲再出发

稿源:津滨网   编辑:高志翔   2021-02-23 18:10

1614070109972073334.png

津滨网讯(记者 李超 报道 通讯员 代中专 摄影) “近一周修复油水井44口!”2月22日,大港油田井下作业公司在百里油区开启各类修井动力82台,近千名干部员工奋战在一线修井施工现场,铆足干劲,强势开局,全力实现能源供应保障和生产经营创收“开门红”。

作为“油井医生”,井下作业人员常年奋战在野外一线施工现场。哪里的油井“生病”,哪里就有井下作业人的身影,春节期间也不例外。春节假期,该公司部署应急上修队伍14支、应急抢险队伍4支,24小时待命值守,满足了重点井、高产井的上修需求。

据悉,从2月15日开始,该公司按照复工复产计划安排,抓好人员收心、复工验收、设备启动等相关工作,当日恢复修井作业动力35台。机关部门、基层单位上下联动,统筹抓好疫情防控、生产组织、后勤保障等工作,16日恢复动力20台、17日恢复动力16台、18日恢复动力11台,修井动力开启数恢复到节前正常生产水平。

大港油田井下作业公司密切关注员工精神状态变化,采取知识培训、谈心谈话、安全教育等形式,帮助员工最大程度减轻“节后综合征”影响。安全、技术等部门积极开展送知识、送技术到现场活动,帮促解决各种生产技术难题,落实好修井作业操作规程和施工“三项设计”,切实肩负起修井保产职责使命,全力以赴服务原油生产起好步、开好局。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