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推进绿化建设 新建提升各类绿地241万平米

稿源:天津日报   编辑:白璐   2021-02-25 14:23

日前,记者从市城市管理委了解到,自去年以来,我市建成区新建提升各类绿地241万平方米,超额完成原计划150万平方米的任务。今年,我市将继续加快推进绿化建设,备受市民关注的梅江公园二期工程项目持续加强现场施工进度和质量、安全管理,预计今年年底建成开放。

此外,我市积极推进柳林公园、新梅江(解放南路中央绿轴)等立项、建设等工作,提升绿地总量。优化公园布局,坚持“因地制宜、见缝插针”,规划一批小型的公园,让群众更方便到达。积极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探索“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平台的创设,通过线上与线下结合,引导广大群众履行植树义务。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