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节日·元宵节丨极地海洋公园“美人鱼”水下花灯表演庆元宵

稿源:津滨网   编辑:马润荞   2021-02-26 12:13

津滨网讯(记者 尹冰晶 报道 李嘉喜 摄影)2月26日,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上演“美人鱼”水下花灯表演,身着古风服饰的“美人鱼”手持具有牛年特色、造型各异的灯笼,在海底隧道和鱼儿翩翩起舞,给游客带来精彩的水下表演。

据介绍,本次水下花灯秀以海底隧道为主舞台,将独具特色的海洋文化和国风元素结合起来,通过“美人鱼”摇曳生姿的表演,融合猜灯谜、闹花灯等特色表演,展示中华民族传统美学文化。

记者在现场看到,以牛年生肖为造型的各色花灯琳琅满目,装饰着蔚蓝的海底世界,营造出别样的节日氛围。表演开始,身穿古风服饰、手持花灯的美人鱼在鱼群拥簇中现身,在海龟、鹞鱼、黄金鲹等特色鱼群的环绕下和现场观众进行互动,伴随着悠扬的歌声,水下猜灯谜、举横幅、逐花灯等内容依次呈现。游客张小姐表示:“元宵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这还是第一次看到水下的花灯表演,觉得很新鲜,孩子们也很喜欢。”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