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宣传“不打烊” 寨上街道全员行动效果显著

稿源:津滨网   编辑:马润荞   2021-02-26 14:24

津滨网讯(记者 刘芸 摄影报道)连日来,寨上街道举办了多种形式的禁毒宣传主题活动。全街上下齐动员,增强和提高了广大居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

1614311060651036051.jpeg

寨上街禁毒工作站组织开展了禁毒宣传活动,辖区50余名群众参加其中。活动通过摆放禁毒宣传展架、横挂禁毒宣传条幅,向周边群众发放宣传单、宣传册和宣传品等方式,使群众增加了对禁毒工作的印象和理解。同时由禁毒专职人员从“禁毒的法律法规”、“毒品危害”等多个方面结合实际案例对群众进行讲解和宣传,全方位普及禁毒相关知识,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和自觉防毒拒毒能力。

在四季花苑社区,社区组织辖区青少年开展了禁毒知识竞赛。同时,社区工作人员也围绕禁毒相关常识与大家积极互动,努力使禁毒宣传工作深入人心。

在惠阳里社区,一场“禁毒进社区”青少年禁毒知识讲座正在火热进行中。讲座期间,讲师通过生动讲解真实案例,使青少年们清楚地认识到毒品对我们身体的伤害,以及国家有关禁止制造、贩卖和滥用毒品的法律规定。青少年们纷纷表示,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参与禁毒,抵制毒品。

多年来,寨上街道始终保持禁毒宣传教育的力度和强度,在辖区内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形成全民关心禁毒、支持禁毒的良好社会效应,真正让百姓做到健康生活、远离毒害。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