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节日·元宵节丨汉沽街道红霞里社区秧歌队为居民献上民俗文化大餐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1-02-26 16:34

津滨网讯(记者 刘芸 摄影报道)2月26日,汉沽街道红霞里社区秧歌队走进社区,为居民们献上一道丰富多彩的民俗文化大餐。让广大居民在欢乐、文明、和谐、喜庆的氛围中欢度佳节。   

铿锵有力的锣鼓敲起来,欢快轻盈的舞蹈跳起来,演员们载歌载舞走上街头,撒一路欢笑,送一路祝福。演员们身着喜庆的服装,头带五彩头饰,手舞绸扇,扭起了富有地域特色的秧歌。让辖区居民切切实实过足了秧歌瘾,不少居民拿出手机记录下这欢乐时刻。

年味和文化交织在一起,年味更加浓郁香甜,文化越发魅力四射。这些独具特色的民俗“文化大餐”,唤醒的不仅是群众的美好记忆,更是他们对新年风调雨顺、安居乐业的期盼之情。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