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园|舞龙舞狮闹元宵 太平镇东升村为村民献上节日“大餐”

稿源:津滨网   编辑:高志翔   2021-02-27 10:44

津滨网讯(记者 王海伟)近日,为了让百姓感受传统的年俗,东升村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元宵节表演。

欢快的鼓点敲起来,大红的绸子舞起来。活动现场秧歌队首先登场表演,鼓乐声、欢呼声交织在一起,热闹非凡。随后非遗项目东升村火龙舞也献上精彩的演出。彩龙上下腾跃,左右翻腾,寓意新年风调雨顺,大家纷纷用手机记录下这精彩的表演。在东升村生活区小广场上舞狮表演也吸引众多村民前来观看,大家脸上洋溢着节日的喜气,憧憬新的一年能健康快乐。

东升村相关负责人王树彬介绍说:“ 东升村从1956建村开始,每逢元宵节就有舞龙、舞狮 、扭秧歌的传统,一直保留至今。我们会一直把这种传统活动延续下去。”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