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红十字会召开第二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

稿源:津滨网   编辑:高志翔   2021-02-27 12:50

津滨网讯(记者 陈虹谕 )日前,新区红十字会召开第二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会议审议了《区红十字会监事会2021年工作要点》,围绕推进监事会规范化、制度化建设,不断提高区红十字会的治理水平,促进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讨论,提出意见建议。会议审议通过了《滨海新区红十字会监事会工作规则》。

1614396682285020589.jpg

会议指出,新区红十字会监事会要在市红十字会监事会和区红十字会党组的领导下,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职尽责,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增强监督效能,为滨海新区红十字事业发展发挥积极促进作用。

会议要求,新区红十字会监事会要紧紧围绕市红十字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和区红十字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确定的目标要求,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持依法依章程监督,坚持监督与服务相统一,推动区红十字会各项工作开展。要进一步细化工作职责,建立健全制度,完善长效机制,开展日常监督,开展专项监督,年度监督,切实把监督责任担当好、落实好。要加强政策学习,加强调查研究,加强实践探索,加强作风建设,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红十字会监督队伍。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