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报》报道 | 无障碍环境建设 本市5个区受表彰

稿源:今晚报   编辑:邵华   2021-02-28 09:47

从市住建委获悉,住建部、工信部、民政部、中国残联和全国老龄办近日发布《关于表彰全国无障碍环境市县村镇的决定》,天津5个区入选。其中,滨海新区、河西区、河东区、津南区入选创建国家无障碍环境示范市县村镇名单,和平区入选创建全国无障碍环境达标市县村镇名单。

“十三五”期间,天津市政府修订颁布《天津市无障碍环境建设管理办法》,为推动全市无障碍环境建设迈向法治化、制度化奠定了基础。市住建委修订发布《天津市无障碍设计标准》,并先后印发了《关于进一步提高我市无障碍设计水平的通知》和《关于进一步加强无障碍设施建设和管理的通知》,扎实推动全市无障碍环境建设工作。(记者 雷风雨)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