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开年演讲》首播获赞:兼具品质和流量

稿源:津滨网   编辑:邵华   2021-03-02 15:08

津滨网讯(记者 王晶)定位精英演讲的湖南卫视“2021开年演讲”自开播后,话题热度不断攀升,比起用歌舞给观众短暂的放松时刻,节目选择了沉淀,以演讲的方式为观众送上精神上的强心剂,以信心和力量治愈打工人。此次最终敲定的嘉宾无一不是行业领军人物:民族企业的代表董明珠,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前流行病学首席专家曾光,实力演员秦昊、马丽,嫦娥五号采样封装分系统设计师邓湘金、郑燕红,人造太阳专家钟武律、蔡立君,北斗系统研究员徐颖,乒乓球大满贯得主邓亚萍,知名律师张起淮等等。这些来自商业、演艺界、科研、法律、体育等多行业如雷贯耳的名字,罕见地出现在同一张节目单上。         

1614667052990024371.png

《2021开年演讲》衍生于《天天向上》大IP,在保留天天向上文化基因的同时,这场晚会亦是一次IP的扩展和延伸,除了打通内容创新与商业价值融合外,还是电视与新媒体跨屏联动的又一次重要试水。

天天向上工作室制片人赵雅婷表示:“在这场晚会中,我们的演播厅相当于一个传声筒,他们要做的,是拆掉那堵无形的墙,邀请所有人参与其间,发出自己个性的见解。”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