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5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将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举办

稿源:津云   编辑:严玉霞   2021-04-10 20:12

4月9日,第105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天津推介会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国际展览展示中心9号馆成功举行。会上宣布,第105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将于今年10月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举办。

本次会议由天津市商务局负责人主持。首先,他代表天津市介绍了即将于今年10月在天津举办的第105届全国糖酒会的前期筹备工作情况。随后,与会代表一起观看了国家会展中心(天津)宣传片,并听取国家会展中心(天津)展览部负责人对国家会展中心(天津)办展条件和场馆数据的详细介绍。最后,天津食品工业协会副理事长介绍了天津食品产业发展的现状。

组委会副主任、中粮糖业副总经理于作江表示,天津具备优秀的办展办会能力和服务保障能力,全国糖酒会组织机构将与天津市政府通力合作,携手奉献一届让业内客商满意、举办城市满意、在座各位也满意的秋季糖酒会。

天津市政府副秘书长徐军表示,作为国内历史悠久、业内知名的重点展会,全国糖酒会在津举办必将对天津会展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国家会展中心(天津)项目是商务部与天津市政府合作共建的重大项目,是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的标志性工程,是国家级重点会展项目之一。期待更多业界同仁借助糖酒会这一平台,进一步深化在津投资发展,携手天津开展更广泛、更深入、更务实的交流与合作,共同谱写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