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现场 | 防疫工作者化身解说员 看太平镇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有序进行(附视频)

稿源:津滨网   编辑:马润荞   2021-04-11 22:05

津滨网讯(记者 张爱萌 报道 王海伟 摄影摄像)连日来,太平镇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疫苗接种工作要求,精心组织、全面部署,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在太平镇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位的等候区,等待接种的居民按要求间隔一米排成三列纵队排队等候接种。医护人员、志愿者及相关工作人员格外认真负责。从村民到达现场开始,按照流程先核实接种人身份信息,核实通过方可来到等候区排队等候;之后经过禁忌症的研判、接种、留观,再到观察结束离开,整个流程安排得非常合理。镇里的防疫指挥部工作人员、志愿者、下沉干部组成的保障队伍成为疫苗接种工作的重要支撑,保证接种工作有序进行。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