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沽街道大王瞿阝村深入开展疫苗预防接种宣传活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邵华   2021-04-13 06:58

津滨网讯(记者 刘芸 摄影报道)日前,汉沽街道大王瞿阝村村委会全体工作人员齐上阵,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宣传、疫苗知识普及、应接人员信息摸排、登记、核对、系统录入等一系列工作,全力保障本村村民“应接尽接”,筑牢防疫屏障。

1618199645121072770.jpg

工作人员根据本村常住人口名单,结合白天入户摸排情况,立即录入系统,并一一核对是否有遗漏,村委会工作人员晚上加班核对身份证和电话信息,研究解决白天出现的问题,连续多个晚上加班到十一点,加快了工作进度,保证了信息准确性,避免出现村民因信息不准无法接种的情况。随后,根据疫苗接种安排,工作人员全部通过电话通知所登记人员,在指定时间内前往指定地点进行疫苗接种。

目前,大王瞿阝村应接人员信息已全部准确登记,所登记的村民根据村委会通知正在有序接种当中,村工作人员在不耽误原有日常工作的情况下,加班加点,克服困难,及时完成疫苗接种信息摸排登记和接种通知工作,在接种现场安排专人举牌引导,为村民提供信息咨询和道路指引工作,细致入微地考虑各个环节,为村民考虑在前面,确保村民高效、有序接种。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