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对用户支持中心入驻经开区 支撑用户服务能力和风控体系升级

稿源:津滨网   编辑:马润荞   2021-04-15 21:14

津滨网讯(记者 单毅 摄影报道)天津经开区数字经济再迎新动能。4月15日,伊对用户支持中心正式在泰达服务外包产业园投入运行。这是伊对继北京总部之外的在京津冀地区的另一个运营中心。伊对用户支持中心将借助滨海新区高效治理水平、优良硬件配套设施以及诸多产业优惠政策,大大提升用户的服务支撑能力,与北京总部形成运营战略支撑的“两条腿”。

伊对总编辑王潇潇

天津市公安局网安总队相关负责人表示,伊对将内容安全业务落户经开区,既是伊对强化网络安全和用户权益保护的举措,也是天津对新经济互联网企业吸引力增强的表现。伊对等龙头项目的持续落地将带动滨海新区互联网安全业务的发展升级,进一步促进滨海新区互联网新经济产业加快形成聚集发展格局。

伊对总编辑王潇潇表示,非常看好津城、滨城的互联网产业生态。伊对用户支持中心的主旨立足于服务,将通过建立完善的用户服务体系与安全保障机制,为用户提供优质服务与使用环境,保持和不断提升用户对企业的满意度。“伊对此次在天津滨海新区选址落户用户支持中心项目,实际入区办公人数将容纳数百人,承担起伊对内容安全运营及信息技术推广服务等重要业务板块。用户支持中心的启用将成为伊对继北京总部之外的另一大运营中心,支撑伊对的用户服务能力和风控体系的升级。”王潇潇说。

投入运行当天,伊对还发布了《2021年天津地区单身人群情感调查报告》。报告显示,天津地区单身空窗期超过2年的人士占比71.5%,单身超过1年的人士占比82.4%。近六成天津单身男女认为结婚“不着急,看缘分”,31.1%的天津单身着急结婚;有42.6%的单身想在2年内结婚。除此之外,对他人催婚感到有压力的单身占比10.9%。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