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河海事局:助力国家安全教育 保障船舶航行安全

稿源:津滨网   编辑:马润荞   2021-04-15 23:37

津滨网讯(记者 刘梦泽 刘昭鹏 摄影报道)4月15日上午,海河海事局工作人员来到滨海新区大梁子渡口,为渡船乘客和渡口运维人员发放宣传单,普及国家安全知识和船舶航行安全知识。

海河海事局工作人员为渡船乘客发放宣传单

渡船将往来的乘客摆渡至对岸,海河海事局工作人员也随乘客往返于渡口两侧,将印有“总体国家安全观”“渡船渡运安全”“防止船舶碰撞桥梁”的宣传单与宣传卡分发给渡河乘客和渡口运维人员,并对渡船进行安全检查,确认救生圈、救生衣的可用情况,测试渡船驾驶室相关设备设施运行正常。

海河海事局执法人员对渡轮进行安全检查

随后,海河海事局工作人员前往海河游船外滩游船码头,对某公司游船进行了安全检查,并为乘船游客发放了国家安全宣传单。“我们希望通过宣传和检查,增强群众和船舶管理人员的国家安全意识与船舶乘坐、航行安全意识,保障好船舶航行安全。”海河海事局于家堡海巡执法大队负责人介绍道。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