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长征里社区开展“补绿护绿 建设美丽家园”活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马润荞   2021-04-15 23:40

津滨网讯(记者 王绮妍 摄影报道)4月14日,杭州道街道长征里社区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补绿护绿,建设美好家园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开始,长征里社区党委负责人进行“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宣讲,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主线,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从历史、理论和现实三个逻辑维度,用生动感人、质朴平实的语言讲述党史故事,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足迹和历史性贡献。

宣讲结束后,社区负责人带领党员同志们走进小区绿篱丛中,以实际行动补绿护绿,共同建设美丽家园。大家挖坑、撒种、浇水,一派繁忙的劳动景象。

通过此次活动,让“学党史、践使命”化为实际行动,提高了党员同志们的环保意识和建设美丽家园、美化环境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