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滨街道春华社区开展母亲节花艺主题活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高志翔   2021-05-08 21:35

津滨网讯(记者 张爱萌 通讯员 李琤 报道 李研 摄影)5月8日,海滨街道春华社区开展“花香浓情 致敬母爱”母亲节花艺主题活动,借鲜花的名义诉说对母亲的感恩。

活动开始后,工作人员为每位居民准备了花泥和鲜花,现场详细讲解了花材制作的步骤和方法。居民跟着工作人员一步一步地摆弄着手里的鲜花。活动现场充满着欢声笑语,大家一边讨论做花的过程,一边分享生活中有趣的事情,个个都喜笑颜开。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巧手创作,大家纷纷完成了一束束各具风格的插花作品,每一件都独一无二、灿烂芬芳,每一件都饱含着母亲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与希望。

“此次花艺活动,让我们不仅感受到了花艺创作这种美的享受,更得到了节日的祝福,丰富了我们的精神文化生活,陶冶了我们的情操,使我们在一起度过了一个颇有意义的母亲节。”参加活动的居民纷纷表示。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