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花敬母亲 古林街道海信园社区举办母亲节主题插花活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高志翔   2021-05-08 22:22

津滨网讯(记者 李婷婷 报道 李超 摄影)5月8日,古林街道海信园社区邀请辖区30名妇女同胞参加“党建带妇建 带靓半边天”母亲节主题插花活动,让妈妈们更好地展示新时期妇女群众的巾帼风采与精神风貌。

活动中,社区负责人首先带领妇女群众回顾党的百年历史,在母亲节到来之际,大家共同唱起《党啊,亲爱的妈妈》。随后,社区负责人向大家讲解了每种花的不同含义、插花技巧、鲜花搭配以及花的养护方法等内容。大家边看、边学、边做,细心修剪,精心构思,自由创作。一个多小时后,一盆盆错落有致、赏心悦目、造型新颖的插花作品呈现在眼前。最后,大家互相分享经验心得,共享插花制作的快乐。

活动后,社区工作人员带着亲手制作的花束入户慰问社区党支部50岁以上的女性党员,为她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